不支持Flash

独家:14日14时直播谭元元《鹊桥》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18  新浪娱乐
独家:14日14时直播谭元元《鹊桥》发布会(图)

谭元元

独家:14日14时直播谭元元《鹊桥》发布会(图)

谭元元

  视频:14日14时谭元元《鹊桥》发布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14日14点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的唯一亚洲人谭元元领衔主演的大型经典芭蕾舞剧《鹊桥》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届时,新浪娱乐将进行全程直播,欢迎网友关注。

  集中了顶尖级舞蹈家的芭蕾舞剧《鹊桥》将首次在北京上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担当女主角的“芭蕾女皇”——谭元元,这是她首次在北京演出。正在美国紧张排练的谭元元接受了电话采访,激动地表示,早在自己初习芭蕾的时候就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在首都的舞台上担任主角,借俄、美、中、日四国联合搭建“鹊桥”的契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夙愿。能够在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古都北京演出具有民族独特风韵的芭蕾舞剧,这一切都让谭元元感到分外兴奋。

  “芭蕾女皇”竟然还没登过北京舞台

  谭元元是担任美国三大芭蕾舞团之一——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的唯一亚洲人,是参加世界顶级规格的捷克拉格世界明星汇演的首位亚洲人。2004年她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亚洲英雄”,并成为《时代》封面人物,这一系列殊荣无可置疑地奠定了她在当今世界芭蕾舞台上至高地位。谭元元少年成名,15岁在巴黎第五届国际芭蕾舞比赛上,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俄罗斯舞蹈大师乌兰诺娃给了她满分的评价,对媒体说:“这是我近20年来看到的最年轻但又最具古典表演风格的女演员”。著名舞蹈评论家 Covent Garden 称谭元元为“旧金山芭蕾舞团王冠上最大的那颗宝石”;《纽约时报》舞评家Anna Kisslgoff,称她“结合了精致与大胆的特质”。日本权威《舞蹈》杂志评选20 世纪101 位舞蹈明星,谭元元是唯一的华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