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色戒》展现原著精髓 景甜清纯演绎王佳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36  新浪娱乐
话剧《色戒》展现原著精髓景甜清纯演绎王佳芝

景甜

  新浪娱乐讯 话剧《色,戒》正在紧张的排练中。几经筛选之后,新人景甜(听歌,blog)(景甜)脱颖而出。成为女主角王佳芝的扮演者。虽然是新人,但景甜却有着不俗的成绩。出道一年的时间就有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和《不懂爱》推出。并主演了电影《狂蟒惊魂》,广受好评。演技也得到了广泛的肯定。此次能够进入话剧《色,戒》剧组也令景甜十分惊喜。为了演好这个“女特工”,景甜也极尽全力品读张爱玲原著和剧本,想完全融入到角色中。

  此次话剧《色,戒》将给大家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张爱玲原版《色,戒》。在张爱玲原著中的王佳芝是一个单纯、清纯的爱国女学生。她接近易先生是为了救国。而当她真正成功接近了易先生,爱上易先生。这种“色”已经不是单纯的、肤浅的情色的意义。而是一种最真实的内心世界的情感。这种情感是最纯洁、真挚的。这也是导演坚定的要启用18岁的新人景甜来扮演这个角色的原因。清纯、素朴是景甜和王佳芝最大的共同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