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拉法《下雪了》上海连演17场 现场将刮暴风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记者昨天获悉,继《小王子》在东艺创下票房佳绩后,至今已上演了14年、巡回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的奇幻舞台剧——斯拉法的《下雪了》将于下月18日起在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连演17场,届时一个“雪”的世界将呈现在观众面前。《下雪了》是俄罗斯最知名的丑角大师斯拉法·帕拉尼的惊世之作,全剧中没有一句台词,但台上的丑角们却能以丰富的形体语言带出各种情感,触动观众悲喜交加的情绪。

  全剧的最后将以铺天盖地、气势磅礡的“暴风雪”作为终结。猛烈的暴风雪将从舞台向观众席刮来,暴风雪侵袭后,观众的头发、衣服、脚边,周围将都被“雪”围绕。另据记者了解,全剧将由小丑演出串起整部作品,但从艺术形式上,它是揉合了默剧、形体、舞台视觉效果和音乐剧等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