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伯宏亮相相声嘉年华 与传统曲艺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44  新浪娱乐
张伯宏亮相相声嘉年华与传统曲艺亲密接触(图)

张伯宏

张伯宏亮相相声嘉年华与传统曲艺亲密接触(图)

张伯宏

张伯宏亮相相声嘉年华与传统曲艺亲密接触(图)

张伯宏

  新浪娱乐讯 一袭蓝色的长马褂,外加带有京剧脸谱的纸折扇,眼前的张伯宏(听歌)完全一个说书人的样子,这个出道仅仅不到一年的小伙子,着实给我们带来很多新东西,他有着复杂的身份:艺人、创作人、爱心大使、少年CEO等等,而如今我们看到的又是一番新形象。原来,昨天张伯宏是应北京电视台《精彩乐翻天》栏目的邀请,参加专门为庆祝十七大召开的特别节目——相声嘉年华。

  这台晚会本以语言类节目为主,也邀请到了像常宝华、刘伟、赵炎、田连元、李嘉存等相声、评书界的大师,而张伯宏是作为唯一的歌曲表演嘉宾,放在特别的环节中为节目助兴。当天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好几套服装和道具让伯宏挑选,最终古灵精怪的他看中了一件深蓝色的长马褂和一把印有

京剧脸谱的纸折扇。并美其名:咱也过把相声的瘾!不过这套衣服确实非常配合当晚的演出气氛,一向擅长说唱的他舞弄起手中的扇子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儿,彩排之余还煞有其事的对着工作人员来了一段“贯口”,还别说,真有点相声的范儿。

  俗话说,事无偶然,一首《北京土著》让无数人认识了张伯宏,那京腔京韵的曲风,正好与传统京味儿相声相互辉映,这可以说是歌曲表演与语言艺术的开创性结合,在接受采访时张伯宏也表示:当时在创作《北京土著》时,郭德纲(听歌,blog)老师的相声的确给了他不少的灵感。其实民族的才是大众的,作为创作型的歌手,也许日后伯宏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有民族地方特色的音乐形式,创作更多的曲风。

  当晚的演出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老中青三代同台献技,你方唱罢我登场,俨然一个艺术界的内部联欢会,这也让一直忙碌的张伯宏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