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区戏剧小品比赛报名开始 权威专家出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8年的迈进,向世界展示一个具有中华深厚文化底蕴、丰富内涵的北京,成了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然而挖掘群众文化中能歌、能舞、能演的文化艺术人才是发展群众文化、丰富百姓生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的重要基础。

  一、活动宗旨

  弘扬先进文化,发现和鼓励优秀编创、表演人才以及优秀非职业剧社,激发业余戏剧爱好者的热情和积极性,活跃朝阳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区戏剧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二、活动名称:朝阳区“欢乐行”戏剧小品比赛

  三、活动时间:2007年12月底

  四、主办单位:北京剧协 朝阳区文化馆

  五、参赛要求

  1、朝阳区各委、办、局、企业、学校、部队以及各街、乡、戏剧团体均可组队参加,同时运用海报、网络等多种媒体宣传手段吸引更多驻区非职业剧社参加比赛。

  2、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表现形式不限,包括话剧、小品、音乐剧等,鼓励选送英语小品参赛。

  3、要求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深刻,格调高雅。表演认真大方,注重对作品内容的理解和表现,力求准确表达作品的内涵。鼓励原创作品参赛。

  4、作品表演长度不超过15分钟,人数不得超过12人。各参赛队自行准备与节目情境相符的演出道具、伴奏音乐、背景动画及演员服装。

  5、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及剧本电子版。传真:85996011,电子邮箱:cyqwhg@126.com.

  六、评比办法

  由具有权威性的编剧、导演、演员以及从事戏剧教学的专家、教授和戏剧评论家组成评委会。

  评分标准:将从参赛作品的剧本、角色运用、创意、技巧、灯光、音效、舞台设计(道具、布景)、服装、演员走位、肢体语言、入戏等方面进行评比。

  其中作品内容占35%、表演占30%、艺术性占20%、舞美占10%。服装占5%。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若干。设最佳表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

  八、比赛安排

  比赛采取分场比赛形式,原则上是9或12组为一场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分场次进行。比赛场次及顺序将组织参赛队以抽签的形式决定。

  报名时间:10月—12月10日

  9个剧场咨询电话:85996011

  联系人:樊欣颖

  比赛办公室电话:85992853

  联系人:吕孟珈 王晓锦

  点击下载报名表(可复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