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的石头》重庆火爆 21日加演一场满足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0  重庆商报
《疯狂的石头》重庆火爆21日加演一场满足观众

《疯狂的石头》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张新)昨晚,由金瀚源国际会馆主办的舞台剧《疯狂的石头》在洪崖洞上演,该剧延续了电影的搞笑本色,甚至可以说是有过之无不及,整场表演观众都处在爆笑状态,更有读者表示,几乎笑得脸抽筋,其搞笑和火爆可见一斑。

  另据本次主办方渝商演艺负责人何松先生表示:“‘石头’的影响力太大了,不仅门票很快就被抢购一空,而且不断还有很多市民要求买票入场,由于他们的热情,又临时加售了近1000张站票,这才勉强满足了观众的需求。此外,我们将在21日晚8点加演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