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演出剧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58  新浪娱乐

  《百花亭赠剑》改编自京剧《百花宫主》,讲述江六云被太监八腊赚入百花宫主宫中,欲借百花宫主之手除去六云。幸六云失散多年的亲姐江花右为百花宫主的亲信宫女,先帮助其弟匿藏,虽为百花宫主发现,仍助他赢得宫主芳心,赠剑订情。

  《洛神之七步成诗》取材自三国时期曹植七步成诗的故事,讲述魏文帝曹丕对亲弟曹植的逼害。曹植失去宓妃后,也获罪被远封临淄为临淄王。但曹丕对亲弟仍不放心,借母亲之力,逼宓妃写信召回曹植,曹植竟被蒙骗回归,朝堂上,曹丕以曹植欺世盗名,逼他七步成诗,否则斩之,幸曹植说出兄弟相煎的“煮豆燃箕诗”,令曹丕大为惭愧,把他放回临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