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泊龙重排《仲夏夜之梦》 苏醒将创作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梁泊龙执导的莎翁巨作《仲夏夜之梦》在网络上掀起一股话剧界商业与经典的争论。

  日前,从《仲夏夜之梦》剧组透露,该剧将苏醒(听歌,blog)音乐创作的处女作定为该剧的主题曲。他还将在演出结束后为观众们完整地演唱这首歌曲。

  人所共知,快乐男生走出来的苏醒是一位以R&B见长的歌手。一部描写古雅典爱情喜剧的话剧,苏醒将用怎样的歌声来诠释?这不由的令人想到,《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张艺谋不仅大胆启用音乐偶像周杰抡,更是将其带有中国风的R&B歌曲定为影片的主题曲,获得了商业上巨大的成功。经典的故事,古老的宫殿,配上现代的流行音乐,区别与任何古装作品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这次梁泊龙斥巨资打造的经典大戏《仲夏夜之梦》把这个重任交给了苏醒。

  除了启用苏醒的处女作作为主题曲,梁泊龙还在剧中加入了很多的剧表演中融入更强的音乐剧元素。“道哥”刘桦(blog)也会在剧中大唱经过自己改编的R&B歌曲《双节棍》,配合踢踏舞的表演。

  看来72高龄的梁老爷子这一次真的要将商业进行到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