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的石头》话剧版出炉 宁浩亲自出任出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郦亮

  去年曾创造三千多万票房成绩的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即将被改编成话剧搬上舞台。这部由导演宁浩亲自出任出品人的爆笑话剧,12月4日至10日将在美琪大戏院与观众见面。

  众所周知,电影《疯狂的石头》原本就是一个话剧剧本,后来阴错阳差拍成了电影。据悉,此次话剧版《疯狂的石头》剧本将在原稿的基础上进行重新创作,宁浩等人也给了专门指导,话剧完全延续了电影的故事风格,情节基本没有改动,只是将“石头”由“翡翠”换成了“结石”。

  在电影里出演厂长儿子谢小盟的彭波再次加盟话剧,所不同的是,他已由配角升格为主角。而原由郭涛(blog)饰演的保卫科长包世宏在电影里算是男一号,但这次在话剧中被相对弱化,主要承担搞笑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