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旨越狱”打造舞台情侣 许飞田佳成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00  新浪娱乐
“奉旨越狱”打造舞台情侣许飞田佳成看点(图)

许飞

“奉旨越狱”打造舞台情侣许飞田佳成看点(图)

田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从朗天投资集团了解,大型贺岁档麻辣多媒体舞台剧《奉旨越狱》的演员阵容已经全部敲定并投入排练阶段。而女一号许飞的舞台搭档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投资方目前也正式公布了这一人选,他便是国内新生代电视节目主持人田佳。田佳曾先后在福建东南卫视、华娱卫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等担任节目主持人,形象青春阳光。朗天投资有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最终选择田佳,正是因为其相对综合的艺人素质,田佳不仅曾学习表演,更是能歌善舞,同时,田佳的舞台表现力也深受业内人士的肯定。而男一号小麦的某些性格特点田佳又能在表演时较为准确的把握。

  许飞笑说一开始还在担心与她演对手戏的这个男生不够帅,结果看到田佳就放心了。而许飞与田佳在全剧中演绎的这对舞台情侣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故事发生在1000多年前某个朝代的刑部大狱,囚犯(田佳饰)又在监狱中遇见了心仪的女衙役阿娣(许飞饰),小麦失散多年的哥哥大麦也在狱中,因为听说自己的老婆要改嫁,迫使小麦一同越狱并取得成功。就在成功越狱的第二天,皇帝大赦天下,为了掩盖犯人越狱事件,阿娣主动向监狱长请求抓回麦氏兄弟二人。两兄弟要去抢回

新娘,阿娣要帮助两兄弟平安回到监狱,几路人马终于汇聚在大麦老婆的婚礼上。面对一片混乱,小麦如何选择?身份悬殊的有情人小麦和阿娣能够终成眷属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