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刘桦剧场“激吻” 仲夏夜上演“断臂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36  新浪娱乐
苏醒刘桦剧场“激吻”仲夏夜上演“断臂山”

二人“热吻”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仲夏夜之梦》正在紧张的排练中,演员们互相之间都彼此熟络建立了感情。排戏也更加大胆更放得开了。在剧场苏醒和“道哥”刘桦投入的表演,苏醒不仅对男扮女装的角色收放自如,更是和“道哥”一起上演了一幕“断臂山”。

  剧中苏醒扮演的“弗鲁特”和刘桦扮演的“波顿”在戏中戏里饰演一对情侣。两人如同一般热恋的情侣,亲密扭捏,最后“弗鲁特”死在了爱人的怀里。二人在墙头约会有一段隔墙的吻戏。起初苏醒还有些紧张和僵硬,在梁老师的亲自指导和其他演员的帮助下,表演渐入佳境,跷起兰花指一步三扭地假扮女人起来有模有样。而且在与刘桦的亲密戏中也不再拘禁,很放得开。苏醒扮演的“弗鲁特”不仅要表现出相爱不能相守的悲伤,还在加入很多的搞笑情节真的是很大的挑战。

  片场当苏醒和刘桦隔着“墙头”(其实就是李宏伟老师的手指缝)亲吻,稍不注意就有“亲”上的危险,起初大家还有些拘禁只是做做样子。但是随着排练的深入,演员们都更加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

  苏醒在博客中表示,希望“醒目”们来观看时自备塑料袋,以防呕吐。苏醒用他独特的

幽默方式说:“由于在剧中有反串女生的情节,所以在玩完以后还是要及时调整一下心情,于是在排练结束后我都尽量以比较man(男子汉)的方式继续存活,以防因入戏太深造成的荷尔蒙失调,毕竟在男女之间任意转换(非生理方式)绝非易事,我还需要多多学习。”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日期:2007年11月2--11日

  订票电话:59059082、400-810-1887

  网上订票: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