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加盟舞台剧《奉旨越狱》 11月天桥剧场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许飞(听歌,blog)张亚飞(听歌,blog)等人出现在多媒体舞台剧《奉旨越狱》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登上话剧舞台的许飞称,自己很珍惜这次登上舞台的机会,希望能够在话剧舞台上多学习一些表演。

  据该剧的导演杨硕介绍:“这部有点黑色

幽默的多媒体舞台剧,故事情节看似有些荒诞,却包含了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剧中杂糅了许多时尚元素,很多时下发生的社会文化热点事件、人物,都能在《奉旨越狱》中找到影子。这是一部悲喜交集、情节跌宕的喜剧。”

  该剧请来了不少歌手加盟,因此在音乐制作方面,剧组还专门请来音乐人李杰为《奉旨越狱》量身打造了15首原创歌曲及音乐。在声光电和音乐的配合下,很多重要的情节将在歌舞中完成。《奉旨越狱》将于11月23日在天桥剧场进行全国首演,并将在长沙、成都等城市巡演。杨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