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剧《中华小精灵》首演 陈羽凡现身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1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帅) 日前,国内首部以爱牙护齿为主题的大型现代童话剧《中华小精灵》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与此同时,主办方携手中国儿艺共同揭开了“健康中华奇幻童话之旅”的序幕。不过,音乐人陈羽凡的现身倒也抢了《中华小精灵》不少风头。

  “飞呀飞,飞呀飞,飞到一个天堂。当你升起的瞬间,美丽就会降临。你看那洁白的梦想……”这是《中华小精灵》的主题曲,担当该剧音乐总监的便是“羽·泉”中的陈羽凡。羽凡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创作童话剧主题曲,之所以接受这个邀请主要看重的是公益活动,而且自己一直想要尝试儿童歌曲的创作,“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