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将启动全国巡演 角逐舞台表演艺术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32  信息时报

  由广州市文化局出品的都市原创音乐剧《星》,将于下月初奔赴湖北,参加第八届中国艺术节,角逐中国专业舞台表演艺术的最高政府奖——“文华大奖”。广州歌舞团也计划在11月2日、3日晚,特别设置《星》剧将在广州军区礼堂公演两场。为备战“八艺节”,广州歌舞团《星》剧组提前一个月开始“热身”,而且还对《星》的主角阵容作了调整,不过,原男主角“阳光”的扮演者毛宁(听歌,blog)不在此列。

  广州歌舞团在《星》剧酝酿伊始便开始着手在全国物色与选拔主要角色的扮演者。为此,还专门尝试先在广东范围内举行主角选秀,但是赛果不尽人意。到目前为止,《星》剧男主角“阳光”分别由毛宁、宋雪莱、熊思嘉、李炜鹏等4名男演员扮演。针对这4位男演员的特点与知名度,《星》剧组巧妙地安排他们在不同的城市与环境演出。而此次出征“八艺节”,剧组安排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曾在原创音乐剧《我为歌狂》中担任过男一号的青年演员李炜鹏扮演男主角“阳光”。

  据悉,《星》剧已经确定在明年进行全国巡演。

  见习记者 王晓静 通讯员 陈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