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子复仇记》记者会 郭羡妮原谅曾志伟喷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8  新浪娱乐
《王子复仇记》记者会郭羡妮原谅曾志伟喷奶

郭羡妮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24日,香港,昨日(10月23日)郭羡妮(sonjia)、马浚伟谢天华、谢雪心等,出席舞台剧《王子复仇记》记者会。

  2007年10月24日,香港,郭羡妮、马浚伟、谢天华及谢雪心等昨日(10月23日)出席舞台剧《王子复仇记》记者会,郭羡妮日前赴台湾拍《味分高下》时惨遭曾志伟(听歌)向她喷奶,志伟又向她说了些粗俗说话,郭羡妮坦言不会介意,只是玩玩而已。郭羡妮刚勇闯玉珠峰,她称这次经验很宝贵,返港后整个人都开心了很多,很多事都觉无所谓,也没有再去回想以前的新闻。问她介意被指这次是洗底?她称这是噱头,很难避免。

  马浚伟精神分裂

  郭羡妮在剧中要跳一场中国舞,她自言很有信心。马浚伟的角色有抑郁和精神分裂,他自言现实中有少许双重性格,但不怕不能抽离。他称剧中会与谢天华格剑,因为不能NG,所以最担心弄伤大家。谢天华近日被指在台湾与味之天使的忌廉约会,天华表示与太太不会为这些杂志生气和吃醋,公司也知道这是炒作的新闻。

  2007年10月23日,香港,舞台剧《王子复仇记》记者会举行。谢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