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仲夏夜之梦》带妆彩排 苏醒羞做“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2:56  京华时报
《仲夏夜之梦》带妆彩排苏醒羞做“女人”(图)
刘桦的表演非常搞笑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在话剧《仲夏夜之梦》排练场,记者首次见到了主演们的服装造型。

  苏醒(听歌,blog)梳着乌黑的辫子,迈着小碎步走到舞台中间。他上身穿翠绿的抹胸,下身穿拖地碎花长裙,微微跷起兰花指,俨然一个害羞的女人,充满喜剧色彩,令人忍俊不禁。苏醒在《仲夏夜之梦》中扮演的是一个蹩脚的演员,被戏里的外行导演安排反串女人。昨天,首次带妆彩排的苏醒在剧中说着平翘舌不分的台词,故作姿态的夸张表演让全场笑翻了天。“道哥”刘桦(blog)的武士造型也很有趣。该剧舞美设计范舒行说,《仲夏夜之梦》的服装造型复杂却不媚俗,传统却不保守。

  目前,主演苏醒、刘桦、印小天(blog)、蒋小涵(blog)等在梁伯龙的指导下进行最后的磨合。任峰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