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仲夏夜之梦》牺牲形象 女装反串花容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27  南方都市报

苏醒《仲夏夜之梦》牺牲形象女装反串花容失色

苏醒女装

  一条花长裙,一件绿裹胸,再配上一头特制的假发,10月24日,话剧《仲夏夜之梦》在北京彩排。刘桦(blog)苏醒(听歌,blog)印小天(blog)、蒋小涵(blog)参演,苏醒男扮女装的造型首度公开。

  女装扮相的苏醒实在令人没法将他和以往的邻家男孩儿形象联系在一起。就在定装排练结束后不久,苏醒的女装照片便被登到了网上,引起了许多歌迷的强烈不满。而第一次尝试反串的苏醒对此似乎早有心理准备:

  “……第一次反串还不错,大家可以看到我华丽的裙子,非常美妙的身材……我今天来了才知道要穿这样的衣服,所以我有点后悔……如果有歌迷看到我这个造型,对我产生了看法甚至远离我而去的话,我只能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