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四小时记忆》将首演 李琦暂别小品返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50  北京娱乐信报

  汇聚了李琦王海珍、刘琳等众多明星的舞台喜剧《二十四小时记忆》将于11月亮相北京海淀剧院。在前天的发布会上,笑星李琦“发表”了一篇宣言:“我叫李琦,话剧演员出身,后因话剧不景气改演小品,成为笑星。我对这个名称十分反感,遂重返话剧舞台,以示对笑星和喜剧明星的抗争。”

  事实上,这个发布会的召开只是预示着这个剧组的正式建立。主办方并没有透露详细故事情节,而是准备将悬念一直留到下月演出。不过,主办方称,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温暖而迷人,喜剧而动人。特邀主演李琦被剧组人员戏称为“李大爷”,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突出的形象优势,塑造的众多艺术形象无不赢得观众的喜爱,吹胡子瞪眼的诙谐

幽默表情依然是如假包换的招牌特征。在剧中,李琦将饰演一位爱女心切的父亲。“都说曲不练口生、拳不打手生,我不唱也不练,是都生。不过剧组只要我在,阵地就在,我是一个老兵,从艺39年了,我可以用一个老兵的素质带动整个剧组。可是我也有弱点,我50多岁了,有时难免死板,该向年轻人学的时候也要向他们学。幸运的是我是个聪明人,可以听得进导演和同伴的意见。我在剧中将饰演一位爱女心切的父亲,也可以说是剧中最能打动人的角色。”李琦说。

  除了李琦之外,在这部剧中还汇聚了众多的演艺明星。走下T型台进军影视圈的王海珍在2002年前还从未接触过舞台剧,然而首次亮相就在小剧场话剧《涩女郎》中担任女一号,表现出众,令人刮目相看;随后她在《摇摆女郎》《第一次亲密接触》等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都得到了业内外人士一致的好评。此次将是王海珍第一次挑战大剧场,并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出演李琦的女儿,一个美丽又单纯的女孩。她说,自己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大家去除过去对模特出身演员的偏见,不要再把她们当花瓶看,“我更愿意扮演那些复杂而动人的角色!”(记者张学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