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百老汇演出季大型校园巡讲正式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百老汇演出季大型校园巡讲正式启动了!10月22日,由百老汇资深编剧,导演,制作人TONY STIMAC担任主讲人的音乐剧主题巡讲在中国美术学院拉开帷幕。

  讲座上,TONY向美院学生介绍了百老汇概况、音乐剧简史,并介绍了东方百老汇演出季长期计划,欢迎美院的设计人才积极加入到音乐剧舞美设计等相关业务中来。

  其后,他现场演绎了音乐剧《42街》中的踢踏舞,他的舞技得到了学生的称赞。同学们通过他的演讲,对音乐剧《42街》产生了强烈的兴趣,现场就有14人购买了演出票,并有20人登记预定。

  东方百老汇演出季大型校园巡讲首战告捷,巡讲还预计将依次造访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大学
,并将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等专业院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