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经典剧《42街》将登陆西安国际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55  西安晚报

  今年岁末,古城乐迷将听到来自美国百老汇的动听的歌声,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将在11月23日拉开第六届西安国际音乐节的帷幕。

  《42街》是美国百老汇十大“长寿剧”之一,全剧讲述年轻女演员从合唱班成员成长为百老汇明星的故事,导演马克·布拉姆伯说,这是一个典型的灰姑娘的故事;看过《42街》的观众都会觉得,活着很有意义。当年《42街》的出现带动了美国音乐剧整体的复兴,使其成为20世纪美国剧院演出史上最值得纪念的演出之一,创下连演3486场的辉煌成绩。

  该剧两次斩获美国著名的戏剧奖———托尼奖;剧中许多唱段都是百老汇流传的经典,如《我们很富有》《舞到布法罗》《我的眼里只有你》以及轰动一时的主题曲《42街》。同时该剧还以庞大而辉煌的舞蹈场面、极尽奢华的舞台效果和多达54750套的精美服装而著称,而所有这些都将在11月的古城炫目登场,让所有爱乐人亲身感受经典的超凡魅力。

  据悉,本届西安国际音乐节以《42街》炫目开场后,来自海内外的艺术家将陆续在古城舞台精彩亮相,无论是颇受欧洲皇室青睐的意大利佩斯卡拉交响乐团演奏的华彩乐章,还是为纪念中国话剧百年,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执导的话剧《包法利夫人们———名媛的美丽与哀愁》,和先锋实验话剧《天上人间》,都会让观众体会到跨越时空的真挚情感,受到心灵的震撼。而所有这一切都在表明,历经六年培养,西安国际音乐节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大牌”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