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王铮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23  新浪娱乐

  王铮亮个人快乐档案

  中文名: 王铮亮

  昵 称: 小亮

  籍 贯: 四川

  出生地: 成都

  身 高: 175cm

  生 日: 11月30日

  星 座: 射手座

  最自我享受的时刻: 自己唱歌时候的状态,很纯粹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 鼻子

  最满意自己的个性: 宽容

  最不满意的是: 难免有时候有点急躁

  特长: 键盘乐器,CS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童年最喜欢的歌: 《小白船》

  最欣赏的艺人: 王力宏

  最崇拜的人: 父母

  艺人最大愿望: 开一场大型演唱会

  原创代表曲目: 《肩上的翅膀》、《给不起的爱》

  所获奖项: 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十三强(第十名)

  2005年-全国PUB歌手大胜战全国总冠军

  王铮亮歌迷昵称: 亮点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王铮亮,是2007年席卷全国的的大型电视唱歌民选活动“快乐男声”中涌现出来的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唱将。他清亮飘逸的嗓音、激情充沛的演绎、斯文俊朗的外型让千万电视观众为之著迷,为之沉醉。

  从小就接受正规古典音乐训练的王铮亮,拥有良好的音乐修养和音乐技能。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以后,他继续留在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执教。虽然不是专业学习的声乐,但是王铮亮凭借其卓尔不群的天赋和勤奋刻苦的训练,使得他在通俗歌曲演唱方面展现出动人的魅力,他的演唱情感饱满、舒展大气,慢歌深情款款、快歌热情奔放。同时,他还具有相当的创作实力。是一位公认的全能型的年轻音乐人。

  王铮亮对待人情支持他的歌迷“亮点”心存感激,特地为“亮点”创作了一首《肩上的翅膀》。这首曲目目前在“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中成为每每掀起全场观众热烈呼应的火爆金曲。同时,王铮亮近期也频频在

湖南卫视的“
快乐大本营
”、“红歌会”、“NOKIA时尚演唱会”、“勇往直前”等节目中亮相,他的歌声、他的微笑、他的谦谦君子的气质和个性,正赢得越来越多的歌迷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