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剧 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罗密欧和朱丽叶不可能活在当下,现实世界里的人甚至不再相信莎士比亚式的爱情……

  游戏世界里,“小飞侠”寻找到“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便拥有了美妙的歌喉,神奇地变身为游戏中所向披靡的王子“罗密欧”,而“朱丽叶”无论在虚拟世界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公主。他们的爱情受到“绿巨人”的嘲笑和重重阻挠,“绿巨人”还是真实世界里“小飞侠”的老板和“朱丽叶”的男朋友。

  一个被生活的潦倒和窘迫包围却自得其乐,一个身披霓裳被富足的日子滋养却郁郁寡欢……

  横亘在爱情之间的鸿沟是现实世界里贫穷的公司小职员和时尚女郎之间身份、地位和心灵的落差。你是像“绿巨人”一样对这种悬殊的爱情充满怀疑,恣意嘲笑;还是相信“

小飞侠”的平等主义爱情观?

  关于平等——你以为我贫穷、相貌平平就没有感情吗?我向你起誓:如果我也被赐予财富和美貌,我会让你难于离开我,就象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然而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同你我走过坟墓,平等的面对死亡……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中,虚拟与现实的交错让人物真正的社会身份和精神世界由此分离,就像生活中的你和我,也许我们都希望成为“另一个人”,一个不受束缚,平等自由的爱与被爱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