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演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男主角:“快乐男声”人气实力唱将——王铮亮

  饰演艾迪生

  女主角:白静

  饰演李琪琪

  锡伯族 中央戏剧学院02表演本科 现就职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代表作:湖南卫视三十三集电视剧《血色湘西》饰女一号穗穗

  张念骅饰演徐云虎

  “神虎”网络公司的CEO,阴险狡诈,野心勃勃

  中央戏剧学院02表演本科

  2004年在林兆华执导,蒋雯丽担任女主演的话剧《樱桃园》中饰男主人公罗伯兴。

  2005年在话剧《两个星期一的回忆》中饰男主人公盖斯,获2005年表演教学国际研讨会暨剧目展演个人优秀表演奖。

  2005年在毕业大戏《三毛钱歌剧》中饰主人公尖刀麦基。

  2006年在林兆华执导的话剧《娜拉的儿女》中饰男主人公博比。

  2005年在中央电视台拍摄的三十集电视剧《西圣地》中饰壮子。

  2006年在德国拍完电影《我的德意志》饰男二号张大宽。

  2007年在孟京辉执导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艳遇>>中饰PERET.

  李晗

  饰演钱老板/奶妈

  现就读中央戏剧学院03表演系。

  曾出演过:

  《雷雨》《日出》《群鬼》《帐目两清》《故去的亲人》

  2004年出访韩国参加形体戏剧《蛛网》,饰演导演(男一号),并于次年以此角色获得2005国际戏剧节和演出展最佳表演奖。

  苗驰

  饰演牛顿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表演混合班2002级本科(表演专业)

  影视作品:中央8套20集电视连续剧《拥抱阳光》男一号---李嘉德

  中央6套全国第7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啤酒花》男一号---陈东

  参演戏剧:

  在校话剧作品:李六乙诗剧《口供》;

  德国剧本剧《高级百领》;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作品——《北京人》饰演---曾霆;《哗变》饰演---打字员;《白鹿原》饰演---白孝武;《我这一辈子》饰演---巡警;《蔡文姬》饰演---伊图知牙师;《骆驼祥子》饰演---铁蛋;《天下第一楼》饰演---小福子;《李白》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