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轮演出场场爆满 《拿什么整死你》二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火爆夏日的小剧场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第二轮演出将于2007年10月27日于北京海淀小剧场隆重登场。该剧在首轮演出中,创下了连续24场演出,场场爆满的盛 况。

  由北京海淀小剧场、红·剧坊出品制作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一部描述现代婚姻的喜剧,立足于都市婚姻的真实状况,以经典三人组格局演绎形男绿女感情困局,分别将老中青三代人的食色生活真实呈现。

  红·剧坊坚持保证戏剧品质,在一轮演出成功后的第三天,全组人员就聚在一起对每一场戏精雕细琢;在一轮演出过程中,剧组成员多次在演出结束后举行观众交流会,虽说《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让人捧腹的喜剧,可观剧后观众们都反复回味,与主创交流的热情很高。所以该剧的二轮演出内容是根据看过此剧观众回馈而进行了改动的,并且参与交流的观众一致认为该剧绝不是一部单纯的幽默喜剧,而是真实的反应出情感婚姻中的矛盾与尴尬,而这其中的一切都是人们不可回避的现实生活。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首轮演出成功给红·剧坊注入了更多的激情与动力,二轮演出的先期准备毫不含糊,相信《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将又一次掀起一番婚姻情感的激烈讨论。

  演出地点:海淀小剧场

  演出时间:2007年10月27日、28日—11月2日—25日 19:30分(逢周一休息)

  演出票价:80;180;380;

  特推套票199;300

  制作人:王卓

  导演:高亮、贾立珠

  编剧:高亮、贾立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