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无缘舞台剧《红楼梦》:腰伤让我像黛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50  新闻午报
许慧欣无缘舞台剧《红楼梦》:腰伤让我像黛玉

许慧欣

  昨晚,久未露面的许慧欣(听歌,blog)现身沪上,为下月18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奇幻舞台剧《下雪了》助阵。

  不久前,许慧欣因为腰伤,谢绝了舞台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角色,此事至今仍让她感到可惜。谈到和林黛玉有何相似处,她开玩笑地表示,可能是因为腰伤让人显得很柔弱。

  红楼:担心辞演影响排练

  虽然辞演了林黛玉,但当许慧欣昨天听到很多观众非常期待她来演这一角色时,显得非常开心,她解释辞演原因时说:“我现在做动作还不是那么流畅,动作多了可能撑不住。开始很担心因为自己辞演而耽误了这台戏的演出,后来得知排练正常进行才松了一口气。”

  谈到自己当初为何会获邀出演林黛玉,许慧欣笑说:“可能因为腰伤显得很柔弱,让人容易想到林黛玉吧。以前自己能够独立做的事,现在都需要别人帮助,就连提箱子都得别人来做了。”

  不过,许慧欣对于音乐剧可谓是一往情深,表示只要是音乐剧就希望去尝试。至于年底发行的新专辑,她透露已有一首慢歌和一首快歌,但不清楚是否会在MV中用舞蹈表现动感。

  敬业:带着枕头进录音室

  说起自己的腰伤,她表示:“因为车祸和运动的伤害,所以腰一直痛。前不久开了刀,身体正在康复中,但还未百分百恢复,所以许多通告都放弃了。别人在录音室里都是站着唱歌,我必须坐着,有时甚至还需要枕头。”

  医生要求许慧欣开刀后不能多走路、不能穿高跟鞋,但她现在却非常忙,除了争取年底发行新专辑外,这次为了配合《下雪了》宣传,特意选择了白色服装配以红腰带和红色高跟鞋。

  她坦言:“现在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但是工作还是要努力去做。”□本报记者|王健慧|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