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琦出演话剧 自掏腰包亲下厨改善剧组伙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53  新浪娱乐
李琦出演话剧自掏腰包亲下厨改善剧组伙食(图)

李琦

  新浪娱乐讯 据悉,舞台喜剧《二十四小时记忆》的演前排练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该剧演员由于过于投入角色,经常错过吃饭的时间,导致大家往往吃到的都是冷饭。虽然近期天气变冷,但演员们的热情却是日日高涨。使得剧组中最为年长的李琦“李大爷”看在眼里,疼在心间。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剧组的5名演员亲如一家人。相互照顾,相互关心。在这一点上,表现最为突出的就要数“李大爷”了。

  昨天,“李大爷”提前到达现场,并亲自在排练场地外的商场里买了五花肉。当下午排练环节结束后,“李大爷”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跟大家继续切磋剧本,而是径直走到后厨,亲手为全组人员煮了面条,又亲手为大家打卤,大家吃过之后,都赞不绝口。

  “李大爷”自己却不以为然,说烹饪是他的一大嗜好。并说平日里也是经常自己动手下厨做饭。并笑言自己炖的牛、羊肉更是十分可口,诚邀大家去家中做客品尝。

  据悉,“李大爷”此次在剧中将扮演一位爱女心切的父亲,并称是该剧中最能打动人的角色。该剧将于11月21——24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亮相。届时我们又可以看到这位憨态可掬,风趣

幽默的“李大爷”为我们演绎一段笑中思考的平常人生活。(小颖/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