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铮亮加入戏剧 将演《莎士比亚爱情密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33  新浪娱乐
王铮亮加入戏剧将演《莎士比亚爱情密码》(图)

王铮亮

王铮亮加入戏剧将演《莎士比亚爱情密码》(图)

小亮和朱桦

  新浪娱乐讯 “快男王铮亮(听歌,blog)也要演舞台剧了!在日前热炒苏醒(听歌,blog)女妆出演莎翁名剧《仲夏夜之梦》之后,作为好友的王铮亮也将在11月上演被称为“舞台嘉年华”的舞台剧《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该剧与《仲夏夜之梦》上演档期接近,同在保利剧院登台,或许11月在舞台剧上苏醒和王铮亮又将上演一场PK!

  王铮亮:我没理由不演这部戏,苏醒女妆是为了提高演技

  上周娱乐圈已经炒出“王铮亮与张杰(听歌,blog)为争夺角色反目”的消息,或许有为该剧预热的成份,但能够顺利出演《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男一号,王铮亮喜不胜收。王铮亮说:“以前只是会偷偷想象自己站在舞台剧的舞台上,也曾设想过用音乐来阐述一些剧情,但是一直觉得音乐剧离自己还有段距离,没想到《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这么早就把机会摆在我面前,所以没理由不抓住!”

  对于好友苏醒出演女妆《仲夏夜之梦》引起的风波,王铮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认为苏醒是为了提高自己。王铮亮说:“苏醒女妆演出,很多人嘲笑他,我认为他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演技。我们在同一个时间同时演两部舞台剧更是会互相孤立。”

  “伯乐”捧场 王铮亮不靠一夜成名

  王铮亮最早的伯乐之一 ——著名歌手朱桦(blog)在发布会上也前来鼓励他。同时,他的好朋友何炯、谢娜(听歌,blog)、张杰、魏晨(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等也录制了VCR为他加油。

  对于一些关于选秀选手的争议,王铮亮也表示希望通过努力来说话,不想被人们认为仅是依靠一夜成名。

  “舞台嘉年华”是新形式还仅是新名词?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被定位为“舞台嘉年华”,以却别于一般话剧、音乐剧、歌舞剧等。主创人员表示,该剧并不是某些模式化的演出,也并不是为了追求某些“高端艺术”的作品,仅仅是希望向娱乐嘉年华一样,让观众们在劳累一天后在剧场中得以放松、缓解生活压力。与其他一些私人剧团剧社所排演的娱乐类话剧的区别,是《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中更多地融入了音乐、舞蹈、相声等元素,突出视觉冲击力和听觉享受,同时还将加入与现场的互动。

  导演王鹏解释说:“我们的设想就是把戏剧、演唱会、音乐剧、相声等舞台演出形式集合到一起,同时增加和观众的互动,让大家能放松下来,也能被调动起来,能在大剧场里玩起来。”

  《莎士比亚》恰逢“越狱” 同期pk尚有许飞(听歌,blog)

  目前另一部由“超女”许飞主演的话剧《奉旨越狱》,在剧目定位上也曾下足功夫,称为“麻辣剧”。在内涵解释上,“麻辣”与“嘉年华”十分相近,都是以娱乐、音乐、舞蹈等元素为主,而两部剧甚至几乎同期在北京上演,那末“嘉年华”究竟能表现出多少更新于它者的特色?还是仅仅是推出一个新名词而内容不变?王铮亮能否在舞台剧中展现自己的才能,能否与好友苏醒一较高下?该剧能否真如期待让观众“玩”起来?11月27日至12月2日,保利剧院里应该会有真正的答案。 杨申/文

  附录:

  剧情简介:

  游戏世界里,“小飞侠”寻找到“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便拥有了美妙的歌喉,神奇地变身为游戏中所向披靡的王子(听歌)“罗密欧”,而“朱丽叶”无论在虚拟世界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是不折不扣的公主。他们的爱情受到“绿巨人”的嘲笑和重重阻挠……一个小服务员,一个都市娇娃,一个网络公司ceo,现实生活里身份、地位和心灵的落差横亘在爱情中间,究竟爱情的胜算在谁的手里?《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用虚拟的游戏世界与现实交错,人物真正的社会身份和精神世界由此分离,就像生活中的你和我,也许我们都希望成为“另一个人”,一个不受束缚,自由的爱与被爱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