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舞剧《在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52  新浪娱乐
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舞剧《在天堂》

舞剧《在天堂》剧照

  该剧首次在1991年由大卫·厄尔利导演,多伦多舞蹈团演出,获Dora Mavor Moore奖。在1997年由英国哥伦比亚芭蕾舞团重排。2006年由著名的编舞指导詹姆斯·库戴卡再次重排,科尔曼·勒缪舞蹈团出演,并广受好评。

  科尔曼·勒缪舞蹈团(英文缩写“CLC”)是由比尔·科尔曼和劳伦斯·勒缪夫妇二人联手建的。他们同是国际著名的舞蹈演员和编舞,现为该团的艺术总监。创建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CLC舞蹈团将舞蹈、音乐、视觉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利用传统的戏剧艺术形式和创新的舞蹈语言构成独特的跨界表演艺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