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帕克-莫拉弗拉门戈舞团将来京再舞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精准的节奏、绚丽的舞姿、深沉的歌声,来自西班牙弗拉门戈的表演,让人沉醉不已。12月4日至7日,著名的西班牙帕克·莫拉弗拉门戈舞团将来京,在保利剧院连演4场弗拉门戈舞剧《吉普赛婚礼》。

  《吉普赛婚礼》根据西班牙伟大剧作家费德里科·加西亚·洛尔迦的六场话剧改编而成,曾被著名导演卡洛斯·绍拉改编为享誉世界的同名弗拉门戈舞蹈电影。

  《吉普赛婚礼》描述了爱情、欲望以及背叛等人性中复杂的情感,在世界各地上演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热烈支持。舞剧编导认为,除了弗拉门戈,没有其他音乐可以表达吉普赛人的忧郁与热情,以及对爱情的热辣追求。弗拉门戈舞姿中每一个

  优雅的转身和定格都足以令观众窒息,令全场震慑。

  帕克·莫拉弗拉门戈舞蹈剧团内名角云集,台风新锐,被国外主流艺术媒体评为最具创新活力和票房号召力的名牌舞团。该团2004年带来的弗拉门戈舞剧《莎乐美》,被文化部评为2004年度最佳演出。此番再次来华,《莎乐美》中主要演员都将在《吉普赛婚礼》中继续担纲主角,其中团长帕克·莫拉将出演男一号。他说,《吉普赛婚礼》中华美的服装都具有浓郁的西班牙民族特色及韵律,红色舞裙将激情燃烧到底,将带给人以变幻莫测的心理以及视听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