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捧场《下雪了》 腰伤初愈自嘲像林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09  新闻晨报

  因腰伤复发而无缘舞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的许慧欣(听歌,blog),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前天为捧场世界丑角大师斯拉法的奇幻舞台剧《下雪了》而现身上海。她告诉记者,之前的腰伤是旧病复发,开刀之后,身体正在恢复中。

  尽管无缘“林妹妹”,但不少人依然认为许慧欣与林黛玉的气质颇为相近,她也自嘲道:“病发后,我的身体变得很柔弱,以前可以独自做的事情,现在却要依赖别人,路走多了又会累,这方面让我会觉得好像和林黛玉还蛮像的。”记者发现,当天,许慧欣出场时着一袭风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坐下接受专访时还特意在膝盖上盖了件衣服,显然对身体状况不敢马虎,而为了健康着想,她甚至推掉了不少广告。

  目前,许慧欣正在录制新专辑,并将在下个月再度来沪观看《下雪了》:“第一次看小丑剧是妈妈带着看的,真正喜欢上却是10年前。斯拉法的表演可以让大家重新认识小丑———他既可以让你笑,也可以让你哭。”晨报记者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