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仲夏夜之梦》合成彩排 热情影迷挤爆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话剧《仲夏夜之梦》进行进驻保利剧院前的最后一次合成彩排。制片方在剧场举行了一次小规模观剧,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开演前半小时,剧场内已座无虚席。很多观众还是继续进场,台阶上及过道里站满了人。

  为了维持现场秩序,甚至出动了剧场保安维持秩序。但是还是难以抵挡话剧迷们对莎翁剧的热爱,很多人都是站着坚持看完了整场演出。现场大家终于看到了期盼已久的恢宏舞台,很多观众一进场就被舞台上高大壮丽的实景震撼了。演员的演出更是充满了喜剧的色彩,很多段落经过了导演的修改更富有现代气质。包括演员的服装和一些道具都很有现代感,映衬在古雅典的月光下,使观众在惊喜之余也感受到了不同的文化融合的独特感受。梁伯龙剧组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莎翁喜剧的魅力,开场之后笑声不断。精彩之处更是抱以热烈的掌声。

  看到彩排时的盛况,剧组的所有演职人员对正式演出更加有信心了。该剧将于11月2日正式登陆保利剧院,期待《仲夏夜之梦》在金秋为话剧观众奉献上一台高规格的喜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