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士比亚爱情密码》选定女角 王铮亮牵手白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2:37  新浪娱乐
《莎士比亚爱情密码》选定女角王铮亮牵手白静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女主角锁定白静

《莎士比亚爱情密码》选定女角王铮亮牵手白静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网络上一直盛传的王铮亮音乐剧处女作《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终于在北京工体西路的cargo club举行了新概念音乐剧的新闻发布会。王铮亮在剧中一直勇敢追求的神秘女主角终于撩开面纱——中国儿艺青年演员白静,曾主演多部经典音乐剧《安徒生之旅》、《快乐的汉斯》、《魔法森林》等,颇受少年儿童欢迎,是他们心目中的“人鱼公主”。

  同时,中戏出身的白静也是湖南卫视即将接档的年度自制大戏《血色湘西》的女主角,此剧乃是颇具制造红色青春偶像功力的龚若飞导演(曾执导《恰同学少年》)执导,没想到二人的荧屏初吻都是献给了广积人缘的湖南卫视。

  在发布会当中,主持人柳岩问白静作为舞台剧领域颇有经验的“前辈”如何看待王铮亮这个“新人”,白静诧异的问道:王铮亮还算是新人吗?他虽然是第一次出演音乐剧,但是他的用心和刻苦让他绝对跳出了新人的定义,而且他颇具实力的演唱也十分蜇人,自己还要向他多多学习,总之,小亮表现得很棒!

  随后,“

小飞侠”王铮亮和剧中男二——其情敌“绿巨人”大秀演技,一度情到深处,对着由白静扮演的“李琪琪”唱起《思念让人受伤》,令在座粉丝感动落泪。更是留下悬念让人猜想爱情的最终密码。主持人更是提到《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将会有王铮亮和白静的深情对唱,以及其特地为音乐剧所做的原创歌曲制作成原声大碟给歌迷朋友分享。

  此剧已经投入到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将于11月27日在保利剧院公演,届时令各位粉丝翘首以盼的神秘女主角,便能撩开面纱,一睹白静的庐山真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