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笨蛋》上演 大山笑称不指望每年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3:54  武汉晚报

  大山:我不指望年年上春晚

  昨晚,在《超级笨蛋》开演前1小时,加拿大著名喜剧演员大山笑容可掬地走进后台,一口地道的北京话说得比记者都溜。

  这20年间,中国观众一直亲切地称他为“洋笑星”,专访中,他一再称自己不是全职的专业相声演员,只是把相声当成业余爱好,现在演话剧是对自己的一种充实,但他很热爱相声艺术,将来会在相声方面有所发展。

  他还透露,在今年春晚上,他不会有什么动作,因为在加拿大和美国有不少演出和很多中外文化交流的事值得去做,时间很难保证,当然有机会上春晚,他也会很高兴去,不过他直言:“也不一定每年都要上春晚,上一次春晚要耽误二个月时间,不划算,我不指望年年上春晚,”

  这次担纲主演《超级笨蛋》是大山继话剧《红星照耀中国》后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第二次合作。那次他出演了美国记者斯诺,这次却摇身一变成为了法国出版商。网上有消息称,演话剧的报酬不高,夫人有点儿担心拼命过话剧瘾的大山。“我夫人没有对我演话剧有不同意见,那是某个记者的误传,而且我的两个孩子在加拿大生活非常好。”没吃饭的他临走前赶紧丢给记者一句澄清的话。记者 袁毅 摄影 记者 熊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