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参演歌舞剧挑大梁 《茉莉花》12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中国歌剧舞剧院第一部面向市场的歌舞剧《茉莉花》选中张靓颖出演女主角茉莉,而张靓颖对此谦虚地表示:“我如今只敢唱,不敢有太多的表演与舞蹈。”虽然导演对张靓颖给予了极大信任,但歌舞剧毕竟是要考验演员的综合实力。当前苏醒(听歌,blog)王铮亮(听歌,blog)许飞(听歌,blog)、张靓颖纷纷登上舞台,对这些迅速蹿红的新秀而言,努力提高综合艺术水平当是重中之重。

  张靓颖这次面对的可不是什么评委老师,而是实力强大的中国歌剧舞剧院。《茉莉花》的编导是北京人艺著名编剧和演员郑天玮,中国歌剧舞剧院也排出了200多人的演出队伍。张靓颖昨日在排练厅内,除了排练便是和演员、导演们切磋。“还好我演过《电影之歌(blog)》,上舞台有点底子。不过上次在台上,我只需要唱歌与说台词,这次却要舞台走位与舞蹈。我在剧中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唱歌,我知道自己的长处不在表演和舞蹈上。”对己之长短清醒认识的张靓颖,在排练时显得非常羞涩,虽然对唱段拿捏到位,但到了舞蹈段落时,便需要专业舞蹈演员的带领,在飞速的转身中,她不时露出难为情的笑容,脸颊绯红。

  张靓颖扮演的茉莉是一位自茶园中走出,寻找真爱的女子。她告诉记者说:“茉莉性格内敛,这恰好适合我,我本人比她还要内敛呢。”导演郑天玮也表示,此次选中张靓颖并非因其名气,而仅仅因为她巨大的艺术潜质。该剧将于12月13日到16日在保利剧院演出。信报记者 王菲/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