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仲夏夜之梦》即将公演 诠释通俗化莎翁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26  京华时报

  时间:11月2日-11日 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680、880元

  主演:印小天(blog)、蒋小涵(blog)、刘桦(blog)苏醒(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

  订票电话:4008101887、59059082

  网上订票:www.228.com.cn

  《仲夏夜之梦》的故事发生在众多精灵出没的森林中,讲述了两对男女青年之间四角恋爱的故事,其间又穿插了森林里的仙王与仙后的爱情争吵,在一种神奇而强力的爱情药水引起了情人们的奇妙混乱之后,最终欢喜冤家们都各自得到了美妙的结局。

  《仲夏夜之梦》是莎剧中最常被搬演改编也是最受欢迎的喜剧之一。此剧因为含有梦的成分,因此受到不少心理分析大师的青睐。莎士比亚的戏剧在很多人眼中是高深的、晦涩的,而此次梁伯龙执导的《仲夏夜之梦》带给观众的是一个平民化、通俗、商业化的戏剧,一个充满着谐谑、欢乐但又不媚俗的纯正喜剧,观众将能够在尽情欢笑之余,体味到些许深刻的思想。(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