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红楼梦》登陆上海 许还幻舞台圆梦林黛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24  新浪娱乐
话剧《红楼梦》登陆上海许还幻舞台圆梦林黛玉

许还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11号是光棍节,大型舞台剧《红楼梦》也将在上海万人体育场隆重上演。由于是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的压轴大戏,因此该剧也特别请到了斯琴高娃、雷恪生、史可、闫妮侯湘婷(听歌,blog)吴佩慈(blog)温碧霞等内地及港台的知名演员出演,可谓是大腕云集。

  出乎意料的是,剧中最主要的角色——林黛玉,则是由近年来内地鲜少露面于银屏的青年演员许还幻(blog)出演。对于打破往常戏剧女一号一定要由大腕出演的惯例,导演陈薪伊给出的答案是:像!她表示,许还幻是她一眼就认定的林黛玉。虽然目前的票房号召力和斯琴高娃、闫妮甚至台湾艺人吴佩慈比起来,都要略逊一筹,但是许还幻身上具备的林黛玉般的艺术质感,却是谁都比不了!

  巧合的是,三年前就曾有剧组联系许还幻演出当时筹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黛玉一角,只是因为后来投资方的问题,导致该剧胎死腹中。如今许还幻出演舞台剧版的《红楼梦》林黛玉一角,也算是了结多年前的一桩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