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说相声”二轮演出受热捧 低价票回馈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0:38  新浪娱乐
“女人说相声”二轮演出受热捧低价票回馈观众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第一轮全国巡演的舞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即将在北京天桥剧场进行第二轮加演,以“相声”+“戏剧”的独特形式征服各地观众的赖声川(blog)系列相声剧,这次特别推出破天荒的“女性讲相声”,而且以关注女性心灵和生活为主题,活泼的形式和机智的对谈、贯口戏曲等传统表演技巧加上现代感十足的话题,非常富有时代感,贴近当代女性的心灵,成为“赖氏”戏剧作品的又一代表作。

  为了回馈北京观众,11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天桥剧场的五场演出不仅设立了大量100、200元的低价票,更专设60元的学生票,方便大学生走进剧场感受这一戏剧精品。而被誉为“两岸三地华语世界无人能出其右”的综艺天后方芳“十一”期间在北京征服了全场观众后,迅速传为美谈,许多观众快速成为方芳的粉丝,之前媒体放在网上的一些表演片段也成为网友间互相传递的宝贝。而因“我猜猜猜”节目知名的主持人阿雅(听歌,blog)也通过此次参与《这一夜,Women说相声》的表演让观众见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阿雅,她良好的形体功底和迅疾的现场反应能力令观众大为赞叹。最受北京观众喜爱的则是一直为舞台剧观众熟悉的实力派演员杨婷,这位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材生和年青导演重回舞台的表现出乎观众意料,之前一直以先锋形象出现在舞台上的杨婷此次多了几分可爱,让观众觉得非常有亲切感。

  由于《这一夜,Women说相声》前期演出大受欢迎,所以此次天桥剧场的加演消息一出,立刻受到许多观众的追捧,因十一黄金周出游而错过第一轮演出的观众纷纷“补票”,以弥补遗憾。而许多曾经看过第一轮演员的观众,则向亲朋好友推荐这部让他们笑到肚痛同时又受益非浅的经典作品。在一家外企工作的黄小姐这样评价《这一夜,Women说相声》:“它和许多喜剧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不是用挠痒痒的方式让你笑,而是让你会心地笑、发自内心地笑,笑过之后还有留下许多感悟。实在是一部太难得的戏剧作品。”

  为感谢大家对表演工作坊戏剧作品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一夜,Women说相声》北京11月加演,特别推出了11月14-18五场演出的限量学生优惠票!!

  学生票每张60元,需要的请在11月5日前向《这一夜,Women说相声》剧组电话010-84216788、84215831直接预订、购买。

  学生票每张60元,限量发售,必须是中学或大学本科全日制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购买、入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