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茉莉花”开香飘四溢 民族风亮丽登场闪耀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茉莉花》是中国歌剧舞剧院推出的第一部商业性走市场的歌舞剧,舞台采用高科技手段搭建,舞蹈场面绚丽宏大,舞蹈编排跟国际接轨,使这台中国民族风格的歌舞剧中的亮丽歌舞场面给观众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决不亚于法国的“红磨坊、美国的“百老汇”、拉斯维加斯的“漂亮女孩”。

  舞美脱俗现代,运用世界顶尖的高科技手段,给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觉冲击。三十年代上海滩的灯红酒绿就在身边,洁白清香的茉莉花在眼前开放……

  巨资打造,阵容强大,百人的舞蹈队伍,当今歌坛的实力唱将和偶像明星张靓颖(听歌,blog)的加盟会成为此台歌舞剧的又一看点。

  剧中有这样一句台词在此引用一下:我们期待着,期待着,茉莉,你到底有多么的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