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世粤韵唱和谐”系列活动 《韩玉娘》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49  南方都市报

  “盛世粤韵唱和谐”大型系列活动之京剧专场,京剧戏宝《韩玉娘》即将首次登陆广州。

  《韩玉娘》由著名京剧导演叶少兰执导,这次来穗演出,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派出了多位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也是中国戏剧界最高荣誉梅花奖的得主赵秀君、张克、石晓亮等著名演员。

  “韩玉娘”原是梅派名剧《生死恨》中的女主人公,曾由梅兰芳主演并搬上银幕。近年,李瑞环同志将《生死恨》改编成《韩玉娘》,获得好评。故事讲述了南宋时,金兵入侵,民女韩玉娘与书生程鹏举被金人掳去为奴,患难中结为夫妇。玉娘鼓励鹏举南逃归宋,自己却历尽艰辛最终在与丈夫相见时逝世。

  ●时间:11月4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票价:680/580/480/380/280/180/1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