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笨蛋》即将登陆广州 郭冬临演活“傻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49  南方都市报

  “您想要好好消遣、娱乐、忘记一切烦恼?您想要尽情欢笑?那么快去看《超级笨蛋》!”这是法国《巴黎日报》对话剧《超级笨蛋》的评论。其实这个话剧讲述的“聪明人拿傻子找乐,结果差点儿被傻子害死”的故事,在北京、上海演出时,都获得了不少年轻观众的追捧。《超级笨蛋》又被译为《耍笨蛋晚宴》,由被誉为“傻瓜派喜剧”掌门人的法国导演弗朗西斯。维贝尔(FrancisVeber)写成,三年内在法国巴黎演出了八百多场。如今它一路载满笑声就要来到广州啦。

  经常在春晚和广告里头出现的光头郭冬临,从精明实惠的形象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傻瓜。为了演好这么一个活灵活现的人物,阔别话剧舞台18年的郭冬临在半年紧张训练内体重竟然从217斤骤减到了160斤。而中文讲得比中国人还好的加拿大人大山,这次不是主持人,也不是小品演员,他变身成为一位严肃的“聪明人”布尚罗先生,苦不堪言。

  ●时间:11月13/14日

  ●地点:黄花岗剧院

  ●票价:50/100/200/300/3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