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伯龙导演收山之作《仲夏夜之梦》今亮相保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大家的期盼,揣测,争论中大型话剧《仲夏夜之梦》11月2日至11日亮相保利剧院。70高龄的梁伯龙导演的收山之作,集印小天,刘桦, 蒋小涵,苏醒,郭彪等明星于一堂。1998 年《仲夏夜之梦》曾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大戏在北京上演,迎来好评如潮。时隔9年之后,在此次演出中,舞台上大小角色加起来有20多名演员,他们几乎又都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学生,他们虽然毕业之后各奔东西,这一次在梁老师的感召下又聚集到一起,这也让《仲夏夜之梦》再次成为了中戏表演班的大聚会。

  排演以来,这部话剧就成了人们争论的焦点。中戏博导梁伯龙老师的收山之作,第一次把莎翁巨作搬下学院派的神坛,在保利剧院为普通观众奉献上一台优秀的喜剧。在带观众彩排中并未上场的苏醒也将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为观众奉献上一个别开生面的喜剧角色。

  整台话剧将经典与现代相结合,呈现出独特的艺术效果。话剧既秉承了莎翁剧本的古典文学气息,又加入了现代的流行音乐元素,可谓是:古今交融,中西合璧,独具匠心。一切有关心这部话剧的朋友将在今晚看到莎翁巨作在国人的演绎下重返商业话剧舞台。而一切有关于这部戏的争论,商业与艺术,快男与专业演员,明星与名作,都将在今天晚上为观众揭晓答案。

  地点:保利剧院  

  时间:2007年11月2日-11日 19:30:00 

  票价:80;180;280;380;580;680;880

  售票电话:400-810-1887、59059082

  网上订票:www.228.com.cn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590590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