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仲夏夜之梦》变苏醒秀 让喜剧显得更为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57  扬子晚报

  2日晚,由梁伯龙执导的莎翁大戏《仲夏夜之梦》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虽然剧中有印小天、刘烨等众多明星加盟,但最抢眼的依然是“快男”苏醒。鲜花、掌声和尖叫,苏醒粉丝团的捧场让前晚这出喜剧显得更为热闹,不过也有观众觉得这种喝彩似乎与话剧舞台并不搭调。

  与传统大戏不同,这次的《仲夏夜之梦》进行了时尚的改良,虽然舞台使用了传统的转台,场景依然给人古希腊的感觉,但服装以及道具却都很现代。比如印小天和蒋晓涵等扮演的青年男女为逃离雅典换上便装时,居然穿上了牛仔裤,背上了旅行包;刘烨扮演的雅典平民上场时,还骑着电动车,穿着交通协管员的制服。雅典街市的嘈杂声也变为老北京大街上的叫卖声。

  部分观众表示不太适应这样的处理。不过,也有一群观众并不在意,因为他们专程为偶像苏醒而来。每当苏醒上场,台下都会响起一片掌声。一些戏剧观众认为,这种反应与观剧气氛很不协调。好在苏醒没让大家失望,无论是扮作女人还是街头的粉刷匠,表演上都轻松自如。印小天、刘烨等人的卖力表演也赚得了不少笑声和掌声,但观众评价最高的仍是饰演皇后的国家话剧院演员师春玲。 天 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