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王铮亮保利热身 苏醒劝其不要演话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25  新浪娱乐
快男王铮亮保利热身苏醒劝其不要演话剧(图)

剧照

快男王铮亮保利热身苏醒劝其不要演话剧(图)

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称多名选秀明星出演舞台剧是“弱势群体拯救弱势群体”,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对于这种说法,正在排练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的王铮亮(听歌,blog)和正在保利演出《仲夏夜之梦》的苏醒(听歌,blog)则是一笑而过。而对于苏醒的表演,亲自观看了的王铮亮更有发言权。

  在11月4日《仲夏夜之梦》的演出现场,记者看到本应在《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排练场的王铮亮及其经纪人、助理等出现在了观众席上,《仲夏夜之梦》的整场演出,王铮亮始终认真观看,而剧场内的众多“醒目”也发现了小亮哥的出现,纷纷向他打招呼。演出将近高潮,苏醒的反串戏份惹得全场哄笑,王铮亮更是频频报以掌声。

  在演出结束后,记者在后台找到了前来为苏醒鲜花的王铮亮,并同他们聊起了他们的舞台剧作品。

  记:小亮今天来看苏醒的演出是事先约好的么?

  亮:对,本来是想首演的时候来给苏醒捧场的,但是我刚好那天巡演人不在北京,苏醒给我留了票,今天我那边排练没结束就专程赶过来了。没想到,苏醒的演出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可以说他的表现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啦!因为这部剧是莎翁的名剧,剧本上的东西我觉得没有什么可说的,但是好玩的还是它和当下的一些关联,也没想到苏醒的表演这么搞笑。

  记:你认为这和你们原来在舞台上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亮:完全不同!其实在唱歌的时候,我们往往不需要讲很多话,我们可以更自我一些,表现自己的东西,但是在演话剧的时候,你表现的首先是剧中的人物,首先要诠释角色,角色需要你是怎么样的就是怎么样的,比如今天看这个剧,那么多的台词我觉得就是一个挑战,我觉得苏醒真的演得很不错,是一大亮点。

  醒:小亮哥过奖了,其实在演话剧的时候,我就不能记得我是苏醒了,在这个剧里,他们教了我很多解放天性,所以我现在想告诉小亮哥的就是真的要和别人学很多,和同组的专业演员学习,我觉得特别重要,因为他们都是前辈。

  记:如果说苏醒的表现是《仲夏夜之梦》的一大看点,那你的《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亮:对!没想到苏醒一解放天性会有这么精彩的效果,不过我觉得他可以继续解放,相信他的潜能!同时,我也很钦佩其他演员的表演功力,我最近也在排练《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但是好在导演会根据我的特点来给我释放很多空间,包括音乐的部分,会让我的优点和强项能释放出来,因此我也不用担心,而且我们这个剧主要是为了好玩儿,它虽然叫《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但是它的故事是原创的,很多和莎士比亚有关的都是符号,一些带有莎翁色彩的符号人物,这些人物都是活在当下的,其实是一个很现代的故事。我觉得《仲夏夜之梦》有意思也是因为他们在原来的剧本上做了很多革新,我刚才看的时候也在和制作人讨论这个问题,我们的剧和这个刚好相反,现代元素在这个剧里是客串,是笑料,而我们的剧主要讲的是现代元素,莎士比亚的东西是客串,是符号和概念。

  记:苏醒,以你对小亮哥的了解,你期待他塑造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呢?

  醒:其实我现在还不太了解小亮哥的角色啦,但是好在你有很多发挥的空间,我这次演话剧其实暴露了我在表演上的缺陷,估计以后都不会有电影或者电视剧的导演来找我了!所以小亮哥,如果你放弃不了自己,或者没法解放天性就真的别演话剧了!否则就要多学习!不过演戏真的很有意思,很高兴我们都有这样的机会能登上大舞台。这对我们是很好的锻炼!

  亮:我们这个剧不算是纯粹意义的话剧呦,我要唱歌,还要跳舞的,在表演的方面,我最近发现自己有很多潜能唉!确实需要激发,你说的对,要解放天性,这和当歌手不一样!我会刻苦啦!我们的剧月底上演的时候请你去看。

  醒:这个月底么?一定一定!说好了,到时候我一定去给你捧场!

  记:这次除了为苏醒捧场,小亮哥是不是还有什么其他的目的呢?

  亮:对,我私底下其实也想来熟悉一下场地啦,算是热热身? 结果发现这里真的很热啊,没想到后台这么热,等我来的时候就有经验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