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为话剧《色戒》热身 重拾张爱玲之世纪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38  新浪娱乐
景甜为话剧《色戒》热身重拾张爱玲之世纪情缘

景甜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影视剧、舞台剧屡见不鲜,大银幕上就有《倾城之恋》《半生缘》《海上花》《红玫瑰与白玫瑰》以及最新的《色??戒》。那些成功再现张爱玲文字、心绪和神韵的女子,人们称她们为“张爱玲女郎”。

  电影版《色戒》票房一路飙红。话剧《色戒》也不甘示弱,加紧排练。女主角王佳芝的扮演者是北影大一新生景甜(听歌,blog)。美女景甜虽然还未满20岁,但在演技方面已经是“老资格”演员了。电影《狂蟒惊魂》中的刁蛮大小姐、美国西北樱桃代言广告中的“樱桃公主”、《还爱你》MV中的清纯女孩,都让我们看到了景甜的甜美和出色才华。

  此次话剧《色戒》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景甜的表演。首先她的形象很符合剧本中王佳芝的特征,妩媚妖娆中略带些稚气天真。小说《色戒》深得张爱玲喜爱,就像她在卷首语所写:“这个小故事曾经让我震动,因而甘心一遍遍修改多年,在改写的过程中,丝毫也没有意识到三十年过去了,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张爱玲最擅长描写女人,对女人的外表和内心描写都细致到了极限,要想将她笔下那些为情所困的女子以令人惊叹的姿态在舞台上再现,对演员来说,自身对角色的理解、人物的塑造等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这次景甜在话剧《色戒》中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新一代“张爱玲女郎”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