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42街》13日亮相北展 最低票价仅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洋)“在我看来,美国百老汇与北京之间的距离并不远,只有80元。”东方百老汇美方合作公司总裁倪德伦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特邀剧目,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42街》,制定了最低票80元以及相当数量的180元、280元普及价格门票。

  《42街》是百老汇黄金时代的音乐剧,已经成功上演3486场,曾两获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殊荣。由于剧情讲述了一部音乐剧诞生过程中的故事,又成为普及音乐剧知识的一个好读本。“娱乐轻松的踢踏舞是该剧的欣赏重点,它代表着美国音乐剧的杰出成就。”倪德伦说,为保证《42街》的原汁原味,全套演出班子及演出装置、道具都从美国带来。届时,观众会看到50多名演员同时在舞台上舞蹈的盛况。全剧多达3500多套华丽服饰,20道大型制景,也会令人目不暇接。

  为了让越过重洋的服装道具都充分展示出来,《42街》演员的换装频率和速度相当惊人。女主角从头到脚更换服装18次,鞋9次,而她是演出中服装最少的5个演员之一。演员们每次换装必须控制在1分钟内,最快的时候要求10秒就换一身装。舞美方面,平均5至6分钟就变换一次背景。整个演出就如同一次百老汇之旅,带给观众丰富的视听享受。

  为了消除语言障碍,剧组特地准备了500套同声翻译器,可以时时介绍剧情。主办方还推出了“情侣套票”和“家庭套票”,可以让观众节省200元至800元。临近演出,剧组还将把北展剧场内重新包装,让观众仿佛是在纽约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