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的石头》把杨二当杀手锏 欲与赖声川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郦亮舞台剧《疯狂的石头》(blog)12月4日将转战上海美琪大戏院,可就在前一晚上,赖声川(blog)的相声剧《这一夜,woman说相声》已在上海大剧院先期开演。《疯狂的石头》的出品人之一遇凯昨天向记者透露,他们正在积极邀请在剧中被调侃的杨二车娜姆(blog)到场观看,相比《woman说相声》,恶搞已经成为《疯狂的石头》的杀手锏。

  与《这一夜,woman说相声》在上海“撞衫”是《疯狂的石头》始料不及的。“我们的观众群的确有重合,我有一点担心。”遇凯昨天坦言。两部舞台剧都是给都市白领看的,讲得也都是都市里可笑的事情,而且《这一夜,woman说相声》还有赖声川和赖雅的盛名,这让人不由为《疯狂的石头》捏了一把汗。

  “《疯狂的石头》更时尚,我们去掉了一切意义,要的就是‘快乐’两个字,所以也许我们比赖声川搞笑,但不一定比他有深度。”遇凯说。

  和电影一样,舞台剧《疯狂的石头》充斥了各种方言,为了给上海观众以亲切之感,主角谢小萌的扮演者彭波正跟着他的上海女友狂练沪语,而为了增加与《这一夜,woman说相声》PK的砝码,《疯狂的石头》正在考虑将上海近期的一些热门事件收进剧中调侃,据称可能会涉及火爆的炒股现象。

  不过,《疯狂的石头》最厉害的杀手锏还是它的恶搞,继爆出剧中有一角色叫“杨二扯犊子”以影射杨二车娜姆之后,遇凯昨天又表示,他们正在力邀杨二届时来上海捧场,将恶搞进行到底。至于杨二看后是否会生气,导演沈鹏告诉记者:“我们绝对是善意的调侃,毫无恶意,当然我们这种做法也只是针对能开得起玩笑的人说的。”据悉,在几部“麻花”剧中,冯小刚朱军等人都曾被恶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