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世》再现戈多经典场景 孟京辉饰“黄牛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6  京华时报
《混世》再现戈多经典场景孟京辉饰“黄牛党”
《混世》剧照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小剧场话剧《混世》举行新闻发布会。青年导演张志鹏将该剧比喻成新版《等待戈多》,孟京辉、杭程、张广天(blog)等导演将在不同的演出中前来客串,扮演“黄牛党”,倒卖话剧票。

  张志鹏介绍,之所以把《混世》比喻成《等待戈多》,因为该剧讲述的是一群有着不同生活烦恼的人,都想在“智者”那里寻找答案。他们守候在“智者”常常出现的地方等待着,然而“智者”一直没有出现。“这一场景,与《等待戈多》的场景有几分相似。剧中我安排了很多看似不贴近现实、但一针见血讽刺如今社会的情节,力求让观众在开怀大笑之后悟到一些生活的真理。”该剧将于14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首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