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藏谜》13日首演 杨丽萍没想超越《云南映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们跳舞很幸福,观众们消费得也很幸福,这就是文化市场上良好的生态关系。”昨天,杨丽萍在电话中兴奋地说。

  杨丽萍的大型舞蹈作品《藏谜》是今年北京国际舞蹈季的开幕式演出,“就像大导演们拍电影一样,我们的《藏谜》还未排练完就有很多演出商来签约。”然而,不管是先前的《云南映象》还是《藏谜》,杨丽萍都从未追求过票房:“我们并没有把舞蹈作品当成一个作品,我们就是喜欢跳舞,就像我们喜欢一朵云、一棵树一样,这次演出《藏谜》,我们也没想着要去超越《云南映象》。”

  说到这次《藏谜》和《云南映象》的不同,杨丽萍认真地解释道:“《云南映象》和生活有直接关系,人们为丰收而舞,为健康而舞,但《藏谜》中展示的舞蹈却和精神层面有了更多的联系。”

  11月13日,该剧将在保利剧院首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