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耀华等相声名家办专场纪念侯宝林诞辰9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北京华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透露,12月9日晚,侯耀华(blog)、师胜杰、石富宽牛群等相声名家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相声专场晚会,以纪念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诞辰90周年。

  此次演出除侯宝林大师的二公子侯耀华,徒子徒孙师胜杰、奇志、陈寒柏、张伟等外,还有李伯祥、杜国芝、牛群、石富宽、李嘉存等众多熟面孔,赵忠祥将以特邀主持人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另悉,相声界几位老艺术家常宝华、杨少华、唐杰忠,及文艺界名人王刚(blog)张国立、李双江等将到场共同缅怀这位人民艺术大师。此次演出共展演9个作品。侯耀文生前只完成一半的遗作《爸爸的日记》有可能为此次演出压轴,由师胜杰与石富宽首次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