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主演歌舞剧《茉莉花》今起正式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12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的大型多媒体歌舞剧《茉莉花》,11月9日起正式对外售票。目前已确定12月13日、14日两场演出由张靓颖主演,主办方现已公开发售12月13、16日两场演出门票。

  多媒体歌舞剧《茉莉花》讲述的是一个江南茶园走出的女孩“茉莉”寻找真爱的故事,从人性的角度歌颂了爱的美。在这里你看不到脸谱型的人物,每一个角色都是活生生的,就好像生活中的你、我、他。情节曲折紧凑,两个小时内,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丰满、精彩的故事。场景风格鲜明,既有江南茶园的宁静、清新,又有三十年代上海滩的豪华、绚丽。舞美脱俗现代,运用世界顶尖的高科技手段,给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觉冲击。三十年代上海滩的灯红酒绿就在身边,洁白清香的茉莉花在眼前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